悠米不会Q

感谢喜欢💕 每晚更
看置顶!

【博君一肖】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58

58. 等我


  “姐!我要回国!” 王一博一冲上车就对正在座位上休息的助理姐姐吼。

助理姐姐两眼一黑差点被这句话给气得背过去。

“你冷静一下…… 是怎么了?发生什么事了?…肖老师生病了??…”

王一博往位子上一坐,一副耍无赖的架势:“ 他个小傻子自己跑回家去跟他爸妈说我们俩的事了,半天联系不上人我怕出什么事。”

“大哥,能出什么事?那是他父母,那是他家……” 助理姐姐一个头两个大,王一博这一回去那还得了,整个剧组都没准备,要被冠上耍大牌的帽子了吧?? 这才刚刚拿到视帝。

“反正我不管我现在必须回去,马上去机场马上订机票。” 王一博帽子都戴上了,开始整理书包。

“你… 一博你听我一句,先不说洛杉矶直飞北京的航班一天就那么几班,也不说你到了北京还要转机去重庆这中间要花多少时间。就算你人到了又能怎么样?去跟他爸妈说,是没错就是我?” 助理姐姐揉着太阳穴,“你要相信肖老师能解决,能做好这件事,他既然选择没有告诉你这件事,肯定就是不想要你去操心…… 你要相信他。”

王一博正在收拾行李的手顿了一下,节奏缓下来:“可我不想他一个人面对这事。”

“… 哎…… 我知道,但是肖老师一定有自己的打算吧… 你要不再给他打个电话试试?”

王一博沉默着,一边把东西都往背包里塞。

助理姐姐叹了口气,打开手机里导演的对话框开始想借口。

肖战发了会呆发现王一博的电话语音突然停了,有些慌乱,自己急忙给王一博回过去。

那边果然是没响几声就接了起来:

“战哥。”

“嗯… 你找我啊… 收工了?” 肖战声音很轻,尽力想要抚平自己的情绪。

“收工了。他们要去给徐大演员过生日,我不想去。我想陪你。” 王一博说的很平淡,看着没什么波澜,其实和平时撒娇着赖皮的样子大不相同。

“…… ” 心思细腻如肖战,也发现了不对,猜想着他是不是遇上什么不高兴的事了:“怎么了?谁惹你了?”

“…… 你。” 王一博深吸了一口气,很委屈很委屈地说。

“啊?” 肖战怔了怔。心想着我除了没接你几个电话也没怎么你啊…

“你回重庆要做的事,为什么不跟我说?”

肖战此时脑子里只有一句话,他果然知道了。

“你… 我,我就想等我也跟我父母说好了,再带你回来。”

“那刚才为什么不接电话?是不是… 不顺利?” 王一博声音也变得很轻,说到后面甚至还有一些犹豫。

“……… 嗯。” 肖战决定不隐瞒真实情况,“我爸爸脾气就是这样,没关系,等他慢慢理解就好了…… 我一开始去参加选秀的时候他也是反对的。”

王一博深深叹了口气,他觉得肖战这个毛病一定得改,怎么什么事情都是只要他不问他就不说呢。

“需要我过去吗?” 王一博柔声问道,“只要开口,我就过去。你不让我回去,我就不订机票。”

“你拍戏……” 肖战很犹豫,他知道演员在剧组请假肯定不能临时请,尤其是在异国拍摄,

“我如果连这点事都解决不了我还算你的男人吗?你只管告诉我,我来不来?” 王一博语气认真,抬头看了一下助理姐姐,得到助理姐姐无奈的点头之后才又说道:“我最近的一趟航班是晚上十二点多的,现在直接去机场刚好。”

肖战抿着唇,坐在床边呆呆地盯着地毯看了好一会儿,王一博在电话那头也少见的颇有耐心地等肖战的回答。

最后肖战闭着眼睛,用轻到几乎听不见的声音说了一句:“ 嗯。”

都不需要多的言语,王一博就明白了肖战的意思,也真实明白了肖战此刻有多难受。

不然以肖战的性格,能自己扛下来是绝对不会吭一声。

“好,我现在去机场。你等我。”

 

肖战已经没有力气去思考王一博是怎么知道的,挂断语音之后瘫倒在床上蜷缩成最有安全感的姿势,迷迷糊糊握着手机睡过去。

王一博还没到之前肖战一直都没有出房门,晚饭也没吃。肖妈妈拿着碗粥敲了好久的门肖战都没出来,只得叹了口气,发个微信给肖战叫他饿了记得去厨房热粥。

转头又有些无奈地看着自己老公:“你这又是何必呢… 把孩子搞成这样……”

肖爸爸悄声无息地站在肖战房门口,盯着紧闭的房门看了看,又悄然无声地下楼。

 

王一博是第二天早上快十点才落地重庆,转机的时候王一博都没能睡着,长途飞行和彻夜未眠折腾得王一博黑眼圈眼袋全跑出来了,要多狼狈有多狼狈。

所以当肖战开门看见王一博这副模样,心疼又生气。

也不顾在他身后惊讶的母亲,一步上前把王一博拉进来关上门,双手伸进王一博的大衣里环住王一博的腰,下巴抵在王一博肩上有些气恼地:“怎么这么傻呢……”

王一博显然没想到肖战能当着他妈的面抱他,有点尴尬地抬头看了一眼满脸复杂的肖妈妈,但没舍得推开肖战,只是也轻轻地拍了拍肖战的背:“没事了,我来了。”

肖爸爸出门去买菜了所以没能看到这一幕,也还好没看到…

王一博被肖战拉着走到肖妈妈跟前:“妈… 他是王一博。是我的… 爱人。”

王一博赶紧伸手上前:“阿… 阿姨好,我是一博。”

肖妈妈同他握了握手,“坐吧,看你这样子估计也是从哪赶来的… 哎… 都是为人父母… 哪里舍得看你们这样……”

肖战低着头,王一博也不敢问他爸在哪,只得跟着坐下,“我没事的阿姨,我这不也是担心…… 他原来没有跟我说回来要跟你们坦白… 是我来晚了,阿姨… ”

昨儿一晚上王一博已经搞清楚了这次回来的主要说服对象是谁,所以在客厅里是如坐针毡,喝了两杯茶才听见门口传来了门锁转动的声音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上更一篇,明天全明星赛停更一日~

评论(36)

热度(4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